墨沫ᵐᵒᵐᵒ

╰☆静看°\"っ一季花开花落~
(引号内容为文摘)

一大早,
又被楼上的叮叮咚咚吵醒了!

打开手机看到两份留言,
一份是有关色彩服饰搭配的探讨,
一份是蜜友询问我最近的动向!

关于服饰搭配,为了眼镜的款式,
还在床上的我也是拼了,头发凌乱
睡衣状态就咔了“一张”效果图~
至于蜜友的“谴责”,
还是那句老话“为毛又不更新了”~
好吧,“没原因,也没理由”!
少更,并没有不更~

其实,上网的时间并没有减少,
只是将更多的时间,
花费在了我认为对我有用,有益,
有帮助的一些事情上了!

生活里,一个人打算做什么事,
或有什么决定,
其实都是由很多琐碎的想法构成!

所以:
你见,或者不见我,
我都会在这个圈子里,
因为:不远,不近!

我更,或者不更新,
你们都会出现在我的圈子里!
因为:情,就在那里~😬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墨沫ᵐᵒᵐ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