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沫ᵐᵒᵐᵒ

╰☆静看°\"っ一季花开花落~
(引号内容为文摘)

【318一人两汪的故事】
主人:70后,来自湖北,徒步从恩施出发,同行的两只汪,大汪出门时6个月,小汪出门时2个多月,到目前为止,他们已经徒步行走了100多天了。

在这100多天的时间里,主人瘦了50多斤,据他自己说之前的体重有200多斤,而且三高,如今三高变成了一高。大汪也从六个月走到9个月,至于小汪,也逐渐出落成了汪界的颜值担当!汪汪们不惧陌生人,它们喜欢和人亲近,就算陌生人对它们进行亲昵的“摸头杀”,它们也会温柔以待,从不吠叫。

一人,两汪!他们是亲人,也是伙伴,他们一起经历了路途的艰辛,也变得更加的亲密。途中年幼的小汪肉垫走破了,于是主人放弃了出发时使用的架子车,买了辆三轮车。他说:三轮车比架子车方便,放狗粮帐篷都很方便,最主要的是狗狗走累了就可以坐在车上也不会滑出去了,还可以推着它们走,如果遇到下坡,他们仨还可以撒欢的跑一阵。

每天行走的路程大概20公里的路,人狗仨,很开心也很快乐!至于住宿,如果酒店让带狗住,他就带狗住,如果酒店不让带狗住,他们就去附近的山上搭个帐篷住。

今天在八宿,有个从昌都修行去拉萨的苦行僧送给了他们一些大饼,说是给他和狗狗吃,他们在街边交谈,当我们经过时,也被他们吸引,于是加入,一起聊了起来。随后告别,大家也就各自东西了!

望着一人两汪远去的背影,
只是想起了那句:
“陌生的城市啊,熟悉的角落里,
也曾彼此安慰,也曾相拥叹息,
但一生和你相依!”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墨沫ᵐᵒᵐᵒ | Powered by LOFTER